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These days.

星期五(6/11/09)
胜载我回家,拿我的衣服。
准备和平常一样。
要去Gym Gym咯~哈哈。
因为,有Ken教的课。他简直是...一流!!
一流,一流到不行!
他的人活泼,帅,可爱。
还有蛮多的fans咧!他真的是...可以那么的棒!
我也想和他们一样,那样Geng咧!
体能很棒,跳的时候很...尽力!很有力哦...
哇老。看到都....嘴巴都来不及关。
哈哈。

然后,这次...不只是Ken,还有一位才Geng!!!
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哦!她叫RiYo~
她的声音很厚,我还以为是什么男孩子来的。
可是,听就了...就觉得...很性感。
哈哈,她和阿Ken一起教,很活泼。

他们慢慢把我们带入。
越跳越high,我社那么多堂的课,这堂的歌是最high!!!!
跳的时候,可以幻想自己在pub!!!
很爽,全部人一起跳,一起high...
一直跳高高,我把我的人投入下去,放松去high!
很爽,胜也跳到不错下。
我的脚有点迟钝,有些难的,我不什么跟上。
哈哈,不过很高兴的是...我留很多汗!!
哈哈~额头和刘海湿湿。

每次那样运动过后,简直是赞。

星期六(7/11/09)
今天,阿菜...她在我回家!!!!
我第一次坐她的贵车!!!
哇~geng!!!她的车门,才叫....geng啊!!!
他驾车的技术,没有我想到那么差。
哈哈,果然不错。
菜,谢谢你啊!哈哈。
跟他们去咖啡店吃午餐。哈哈!
拿着毕业刊...一直在那边讲讲。笑笑。
有些真的写到很好笑!哇老~

我看我的...什么皮肤白皙?!哇老!
老娘黑到纳赛,尽然写到和我不一样...咳!
算了啦,也许...我改次会变到那个样!哈哈哈哈哈!!

大扫除,我觉得大家都很好笑咯!
尤其是那位白痴[祥同学]!
他从来不什么正经过,只会一直在那里讲讲啦~
从以前到现在,还是那个样!咳~哈哈哈哈哈!!
不过,他真的带给我不少欢乐!果然是好排档!

明天篮球比赛哦!靠~
说真的,我很久没动篮球了。
连比赛的规则我都忘了七七八八。
咳!很怕。怕不能应付。哈哈哈哈!!
明天赶快过啦!!!

今天拿毕业刊哦!哈哈哈!
不错啦...哈哈哈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