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GYM GYM GYM!!!

丫丫丫丫~今天和往常一样去gym gym啦~
哈哈哈哈!! 很开心的一天,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是好!?
只知道一直笑个不停。哈哈。

有跑一个小时那样,才脚单车,很多,很多。
消耗昨天的卡路里!!!
恨是你们了啊!气死我了,因为你们啊,阿萍没有美过啊!
哈哈哈哈!!!哇老~

今天,看到那个trainer-Ando。
和他聊聊咯!和他讲身体健康的东西。深奥!原来~原来~
聊到没有东西讲的时候,尽然去聊他的东西。
问他几个孩子的爸爸?他说两个。我真是傻掉=___=|||
Ando真得很帅,很年轻哦!靠。二十多岁就结婚了。
哈哈!讲他的工作啊,他的顾客啊,很多啊~一直问他。

我很像记者这样访问,很爽咯!又没有机会做这样的project啊?
然后,....我很需要很多钱做一些事...真的很多...
可能需要和爸爸商量一下。希望他答应我啦~
我会努力赚钱的。很努力才行!

明天萍想要跳Body Jam...哈哈哈!!是我最喜欢的!耶~
还有!今天有个trainer和萍打招呼!哇老!我没有看他咧!
真是...我那里懂哦...我直接转身!咳!下次我一定不会忘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