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今天。

今天,是最后一次Trainning了。所以是十二点meet的。
后来,因为Ando的顾客迟到,所以Ah peng需等啦~
闲到...所以又去跑跑。
真的发现...像Ando说的,我应该要减肥,变漂亮!
因为我是女人啊![十九岁]
为自己的事业,酱大了为自己的身体健康,也是时候踏入找情侣的时候啊!
哈哈!!哇老~!

今天,又练很多...最重要的是...弄到我的脚很酸!
他一直问我ok 吗?我真的是无言...
他再问...我插了一句....我肚子饿了!
哈哈哈!!到他无言!! 哈哈哈!!![表情=__=]

哈哈!谢谢Ando这几天的教导,Peng会好好利用的!
回家很累,我就睡觉,...
发噩梦!!好才不是真的。哈哈!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