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咔咔~

几兰席~~!


今天,today 萍以为迟到___哦!
赶赶赶!因为要上那个Body Jam的class!
兴奋。

然后,因为不是我喜欢的老师教。所以就一定会跳"Samba"
还有Cha Cha...
想不到,今天是Ken教哦!! 更兴奋。
我很喜欢很喜欢他!!
他今早教一点的cha cha和samba...
然后接着又high翻天!哈哈。

早上就这样high~ =~="
有一个Samba很性感,他还说太太们回家可以这样逗老公!
哈哈哈!! 给我笑到~~~
抬单脚的时候,Ken一直吹我倒!我也一直吹他!
哇老,他一整天真是够活泼!
他问school holidays ar?! 我们嗯~他就Yea~^^y
炸到。

我一直都很喜欢他的包鞋!!
我决定要买!!!很多....哈哈。
今天也meet了,胜。然后继续跑步,然后...很多机器。
我旁边跑步靓仔拿着Iphone跑步!!!
哇~~~~~~~帅阿![我是说Iphone]

帅!当然只有我的教练啦~哈哈!!
拿哑铃耶!choirrrrrrr~有力!!

后天!就是旅行了。
我再做一样事。
就是...关于大家的包包。
他妈的!赶快来啦!!钱是给了。不过...可以快点吗?!
几个月了?!我也知道大家...在急着问。他不会骗我们的。

不过,外面有人传我是骗子。卖包包的骗子。
我不是咯!!听到都hurt啊!我是卖包包的啊?!!
靠你啦!我骗什么?!!气死我了。
我已经听那个包包的消息,听到都快疯了啊!!
咳。希望包包的事可以快点!
这次让我学到了多一个教训!

对不起大家...。对不起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