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谢谢!谢谢!

昨晚,我们全部玩到很夜很夜!大概半夜1点才到家。
笑到肚子要爆啊!!
我们在灰色地带,玩到很疯狂!玩到周围的人一直看我们!
哇老!这么久以来,是我开放的笑到很够力的一夜。

我们玩大荻...玩到傻...就玩...[国王''握屎'']
越玩越大胆,...
-闻人家的kala-dai
-到处去告诉别人[we are getting marry]
-在台上唱歌。
-在台上跳钢管...一个钢管,两个人跳。
-打电话做弄别人。吴志胜是被选中的!!!哈哈哈。
-在马路青蛙跳,一个在那里负责交通,要让青蛙过马路。
-在客人旁边的桌子,坐着自言自语,给人家笑!哇老!
-去对面餐厅那里摇椰树。哈哈!!让顾客傻眼。大傻和他们说sorry!!哇老!
-喝boss调的恶心水![欣说好喝]
-抱抱~
-在街上喊卖烧烧的curry puff!!!
-很多很多.....

他们的头脑真是一流!他们还想更多的!不过,玩到有点刺激啊!!!
有些还想到,去Sino里面把人家的电脑off掉!!哇老!
言还说,帮人家退车,然后收2 ringgit!!! 哇老!!

昨夜,简直是疯狂的一夜!
我和你们一起巅~真得很爽!很好玩!
是我这么久以来,讲真的,我真的笑了,笑到很开心。

言问我开心吗?我说很开心!哈哈哈。
你们很疼啊萍。谢谢你们,一直以来陪我,弄我笑,陪我疯。
我很久没有酱疯了。玩到每个人都不停擦眼泪!

在这里,我要谢谢,
Boss[我猜你是主办人],xynn,xuxu,wei siang,kai siang,Ah Cai,Siew Yan,
Sui Xin,Mei Zhi,Jia tong,jia jun,Xiao Jing,Yu theng,Jia ming,Big Sot!!!!
谢谢你们的陪同下,我吹过了我的十八岁!
感动,感激。叫我怎么舍得?

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!!虽然我到现在都不懂是什么~
哈哈。谢谢你们!

这是干妈送萍的生日礼物!!谢谢!!不过西北贵!
哦!妈今天带我去吃红酒面线,她说生日吃这个好!哈哈。
刚好阿姨也和我们一起吃。她16号生日咯~
我,穗欣,阿言...点了一样的Apple green Tea!!!哈哈。
我们的字!发啊!![8],言吃蛋糕。欣下次一定要补回给你!哈哈。
来来来!!!开玩咯!!!
他点了...什么milk 的,然后他说其实我不喜欢喝奶,然后给了凯祥。
Menu~~
等马仔来。
谢谢他们,因为他们弹happy birthday的歌。谢谢!
take 1
美~boss!!!
她弹,言打drum [生日歌]!厉害...
他们special 给我的。高糖奶油巧克力。肥!
很美的蛋糕~谢谢帮我选的朋友们。谢谢!我很喜欢。哈哈。
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...难得我可以拥有一张...全家福!!
吃吃吃!!!
你看几坏蛋的萍,一直弄蜡烛,Xu一直帮忙遮...==
我不要给你们看我的肚子。=^=
是婷逼我拍照的。
你看!!!她抓着我!!!
我在怀疑他们俩~嗯!
傻到~
烤一下给言吃。
Boss~傻!
要借钱吗~?!
在冈着。
幸福~真得很幸福。
一桌。满。圆。take 1
take 2

take 3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