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我的生日,take 2.

谢谢婷和胜,送我这份礼物!我想要买很久了的!哈哈,做么你们要花钱买这些给我!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!改次,就别那样送了。很贵。要懂得赚钱。哈~
他们买买买!有够厉害!
雨天。
海底椰。

啊!!我最喜欢的!!Yummy!!!
在弄大头贴!
巧克力...

他们在车帮我庆祝!哈哈!谢谢啊!!

真的要感谢!
今天,阿萍过十九岁生日...要感谢。
俊东,婷,胜,倩,阿鸡,嘉名,Ivy,Mika,菱,伟祥,kai Siang,Sui Xin,Big Sot,
Ernest Woo,番薯,Mei Zhi,xynn, boss, shiling, Ahcai, Siew Yen,Jia tong,Gary,
Guobao,Naimo,Bryan,Ah man, Qi En, XUxu,....
还有很多,...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收到了。我会永远开心!!

谢谢你们!我会永远爱你们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