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昨天今天。

昨天,十点到JJ去gym先。
然后,算错时间了,尽然早出。Blurrr~
然后,又是一个人的下午咩?!咳~
哈哈!!所以,吃不下。买了绿茶蛋糕圈,像Pizza的面包。
吃了,欸~时间不对哦!算了。工作时间错了。

昨天,去Yamaha找阿言。
想不到我的老板___波士。也在那里做哦!
哈哈~我去那里呆了很久,很怕。
不会Music的人,就是这样!Customer问厚~~
我都不懂答哦,赶快拉Boss过来!哈哈。

看他们很好玩。
是时候开工啦~戴上旧年没带的Crew牌。
开工!哈哈哈。阿萍的人最喜欢就是弄人。
尤其是我的customer,弄到他们一直笑!哈哈。
有个Customer还讲,小妹妹你很可爱厚~!
我Paiseh起来了。=="
然后比一个V给她。=~=

有些就很怪兰啦!一直Huh huh huh!!!
Huh屁,不甘愿,不要卖啦。
这种customer最好欺负的啦。
昨天看到很多外国人。他们会一直说hello~
哈哈哈!!

晚餐我吃那个杯面!
肚子痛死我了。要忍到放工哦!
回家,脚很痛啊!!推药。
昨天,萍创出一个很美的成绩!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cut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我们去买旅行的必需品。
我多买一件T-shirt [RM19.90]cincai看中一件!
哈哈!买纸内裤!哈哈哈~!!!
wear and then buang~easy! haha!!
水,吃的,shampoo,....
他们去KP剪头发。KP买不到沙滩裤,很多很美列!!
他们闲着闲那。=~=
晚一点,去Pasar malam.买吃的。零食。
一天,累了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