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丫丫丫。

JJ当成自己家啦~
哈哈。今天,又和大伙儿去GYM啦~
真是的...和大伙儿去Body Pump。
是拿哑铃!!哇~手臂...酸到~。
吃力的运动。

弄到背...有点痛,就伤复发!
上了Body JamBody Pump...
最后还很想睡觉....
两堂后就走人啦~...
去胜家玩,做正经事。大伙儿...爱玩!

连吃的时候,都要吵,什么都吵...
乱!

今天!!!!
难得~
可以睡晚...喀喀喀!!
才睡到十点左右...就被电话铃声吵醒。
他说,Hello,是Chloe吗?
我还在未醒当中列....!!!
他是Fitness的Trainer =.=
他听到我的声音就笑....说...
我有吵醒你吗?=.=|||

简直是...
他要和我商量Time Table...
哇老!我还没醒的列...然后我说...给我一点时间。
我什么都还没梳洗咯~
=.=|||

听到他的声音...我只有一个要求。
不要是那位Trainer!!!
哈哈哈~!!看到那位Trainer 的眼神,我就想笑!
好像...hamsap佬的眼神!!哈哈哈哈哈!!
他真得很好笑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