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毕业后,生活。

今天,去烫平平的老人头...=.=|||
我不想出去见人啊!今天走在街上,都.....抬不起头见人!!
很想戴帽子!很想戴黑眼睛!

然后,在去解决自己的午餐[已经是六点了]
看到嘉维,Ah Bird,Pei ying.Pyramid Queen(Naimo)
哇老!我很想多可是...算了拉。头发难看,不想看到认识的人。

然后接下来,就看到...
三大猪扒!!!还有...籽杰啊~等等!今天是超级多HH生!

今早,很早就去...GYM了。
约了龙权...胜迟到啦~
阿萍一点有training所以很早就去做运动,缓身~
今天,trainer教我那些机器...靠!有够酸~。
他问我okay吗?我说我肚子饿了。他傻眼然后还笑。
是真的嘛~很俄啊!流很多汗,然后就开始肚子饿了~哈哈!

今天的踩机器单车,Yeah!! 有达标~不过喘到我啦!
Ivy 说,她又去JJ,Boss他们也是!为什么我没看到你们!
哈哈哈哈!!!改次一定撞到你们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