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累+爽!

Special For Fish.

今天,是简直累到爆!哈哈哈。
又是去GYM咯~今天,不同不同。
是跳两个class,喔~简直...累到!
我的腰,可以摇到要断掉了...=.="
不是摇腰,就是一直摇屁股,shake 屁股。
好像那种性感的舞步。=____="
摇摇摇...要一圈,再来一圈...身体望下又慢慢地上去,
可以说简直性感到~~~~~!!Beh Tahan!!!
哇老~那些厉害的...佩服佩服。

那些Aunty更不用说!!!厉害到~~~他们的腰!影!
今天,胜陪我跳了两堂。第二堂,感觉到他简直像跑掉!哇老~
可能是性感的问题。哈哈哈。

哇老!!!!
你们知道吗,今天的dancing教练!!!!
帅呆了!!!!我看到他...都被迷上!!哈哈哈~
他很像许志安。真的~哇老~!深受女人欢迎。
哈哈哈~我头头进去的时候...哇!吓到,赶快叫胜进去看。
哈哈哈~他说他不帅...=^="

哈哈~早上11:45am我们上Body Jam是女教练。
她很有魅力~很美哦。有点菲比的样子。
不过她比较美拉~哈哈哈。

今天,正式拿Member card。
下次去的时候,自己刷刷。
哈哈~ 很多人说阿萍瘦了。哈哈哈哈!!
去跳舞吧~肯定让你们在几天内...身材美美~

今天,早上自己到Mc吃breakfast啦~
今天吃错啦!吃到Beef哦!
咳,对不起。没有下次了。

大概,下午五点了。我和胜都冲好凉。
就去买东西,感觉到很多东西买。
买买买...哈哈,买了一些材料,
准备给我一个最白痴最可爱最棒的朋友一个大惊喜!
哈哈,胜去洗他朋友的照片。很多很多。
站着等,脚都快断了。外面都没椅子。=="

我又去买橘子的书,三本。哈哈。
开心,太久没看小说了咯!
然后,买sushi给我的弟弟。
买不到他的最爱。所以,买他平常吃的。
哈哈,帮我的小舅母买Japan Green...
买了一包,正要走回半路时,看到MSG说买两包!
哈哈哈哈~疯了。脚快断了,累死我啦~!!!!
只好倒回去。

在排队counter时,让我遇见几个好笑的事。=="
马来西亚人,哈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