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Friday, May 28, 2010

miss him =)

最近生病了。
是压力的问题吗?嗯....不是,是天气的问题啊。
咳嗽,伤风。
昨天,是很疲倦。
一直睡,可是又逼自己起身画画。
因为我的苹果被redo了。
我很伤心。.....
他说,Im week in color.
可我想了想...我对着我的苹果流泪。
我要飞,但飞不起。=/
当然是要练习的吖~
我画了很多苹果。彩了很多苹果。....

最后我画辣椒...
今天,我起得早,因为鼻子不能呼吸。
开始动笔又画画啦~
设计,又设计。
对着电脑按个不停,看了又看那些设计。
从八点到现在...将近七点晚上了。
我还在努力的去想。
我画了又画。
我对自己说一定要满意为止。
可能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?还是Uncle给的?
我上次设计的,尽然给Uncle 赞也!
-Excellent!
-keep it up! ^^
还有这个笑脸....^^ .....真是.......笑到我!
小孩子!!==

现在,还是让自己休息吧~哈哈....
累了。....
生病快快好~快快好吖~
我还有多东西要做的吖~

那天,生病的第一天,...
我们上Figure class...好没有精神哦!
随性画~....
KK老师帮我。我发觉他很像!!!Winnie the POOH!!!
hahaha~他很可爱列。他很害羞的咯....哇晒~

SS就不会,他很像Harry Potter!!! =p
超像的。
很晚,前天回到家很晚。....








我想念他了。=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