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unday, May 9, 2010

Sunday yay =)

Sunday! is a great great day... ;)
love it...
每星期日,都不闷。
因为有BC & BA的陪伴。
今天,比起上个星期...全身真的湿完。
连under wear都湿 *==* paiseh... =X

Kenny迟到?!哇哈哈~
不过他的体质差过Loh,Scott他们。
Kenny会肚子右下会疼。
不过,不知道做么上他的课流的汗很多。
因为今天的FF!air-con不是很冷。=p
我怕上了,会伤风。哈哈。

还有一个原因,bobby站在我隔壁!所以,要出很用力。
我觉得他可以当Instructor... ;)

本来上了,BC felt very very tired...wanted to give up BA...
SURE NOT lol...haha!! I got target one...
BA~BA~BA~ love love love...
cant stop!cant stop!cant stop!
旁边的人,就是我的推动力。
他们动,我就动。哈哈~

BA last track...relax part....I love that song:Hold My hand~
wow! romantic huh~
repeat and repeat....;)

BA class Cikgu,kelvin送了她一朵花。Mothers day~
她进到locker那里,每个人都替她高兴。
哈哈哈 =)

Good sunday yay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