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My days ^^

eh eh eh~别急着摇头~哈!我是还没上色的,要给他批批。
我很多都还没填~要上色后才能补。^^

嘻嘻,来自首滴!很久没来咯~
最近,都在忙,都在画耶。
我发觉,我的确是比别人差很多咯。
和妈咪谈谈我的学习状况吖...
和咪讲了那些lecturer对我说的话。
她说我还真的很差。=/
我已经在练,在画个不停,想个不停。
我发觉我头脑不要想必较好,我的心去听歌就好。
我的手会自己动。
头脑放空,会画出你意想不到的东西!哈哈^^
放空到.......你会流口水。哈哈哈!!
我拿起我的设计,看了又看。
怎么可能画出这些东西阿?!哈哈!!
佩服佩服~

I means Follow the heart.

我花了四天的时间去设计一张画。哈哈.....但被......=[
我最怕了,我看着他在选画的时候,I prayed.
可是他顺利拿起我的,他又在看看说....hmmm,this one not good also....
我.........心碎了。
像我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认输?我叫他过来,示范他要的。
我________听懂了。

我在火车,在车,在那里....到哪里也好....我在想。
我的包包有被笔记本。他们说若有Ideal因该写下。因为下次可能会用到。
我看了看........到处望。
呵.....=)

没有。


两天,我弄好了。
希望过关。希望他说.......perfect........
我要成为厉害的人,我要从很多地方向人家学习,
我愿意听,愿意被说差。我愿意学!

星期一,很开心可以上design class...
我们做Black and white....我头头觉得,哇!我一定要弄好。
我的心,可以那么快进入了。
画到很开心,做到也很满意。^^
班上的人都知道,第二天还不断地说。
因为,我猜大家都知道我很注重。

星期三,我们画Ear and mouth...
哈哈哈,okay okay^^ 很快。
大家也是。
然后拿到自己的画.....Marks:C+
我不会灰心!我要更加厉害。我要一直做到我会。
那天,整个班都很有气氛。
拿到朋友的画,我们都笑个不停。哈~

星期四,更好笑。
去到班,然后有人打电话说Class cancel~
LOL!! ^^
做什么?!我们从来都不缺节目?
哈哈哈~BOWLING!!!
我第一次打咧~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