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Friday =)


可以说还蛮累的一天吖...
早上早起,前晚因怕有伤风,所以吃了药...
最近FF's class air-con very cold...~
所以有时上完class,会小感冒。;)

所以,昨天很早起来,要还没退完...
我还是有点疲累。
一样,八点多就在KTM等...
旁边,有位姐姐问我...几点的火车?
我说,再过一份种多这样...
她再问我...Sentul怎样spell?
我spell 去...sental...?!!??! =.=
我说火车来了...
她说坐女的厢...
上次他被马来人摸胸部!!=X
walao eh!!

进去了,看到位就坐...
他说和我一起坐。
然后,他又问等下45mins在KL Sentul等你,的英文怎样讲...
有一位男士他走进ladies's coach...我看到了...=S
她突然吓到,和我说怎么会有男生进来的?!
我...=) em em em!!

聊聊聊...
subang jaya~
我要下车了...她问我有facebook?
她叫我给她hp num...~
我在外面一边喊进去...=_______=|||
#¥%……—*(:

去到了TOA,我们(Lydia & me)
看成绩,我觉得我的成绩很漂亮~
B-,B-,B-,B-,D
嗯=~= all PASS!

我们去吃Sunway那里的板面"
我们去-[面对面]
点了-胡椒扳面...
吃完,进Pyramid 做东西。=D

我坐上Lydia车...她驾Manual~
我们去Empire Subang shoping centre~
我们逛啊逛...
买了Urban Tee的衣....=S
坐在The Loaf喝 apple Juice =)
牌很cute....[ Back to nature]
Lydia drunk The Wild thing...~

我们惊了五个小时....Manual~=____="
怕....我喜欢Auto~

我回到了Subang KTM station...~
开开心心的。=P
遇到了....FUCK CELCOM!!!
我非常的伤心,我说我赶时间...
他们就逼我钱...还复印了IC...faint~
DIGI change to CELCOM!!!!
I SAID I WANT DIGI...
如果当时,我大胆的话...我会骂他们FUCK OFF!!!
逼人家做不喜欢的东西!!!
PUIKKKK!!!! 看不起你们!!!

后来我想到...不可以给人家IC复印...我越想我越伤心。
我去JJ问DIGI...他跟我说那些人是不是那样和这样!
我说...ya....
BULL SHIT!! HATE those FUCKER!!
他叫我打电话去DIGI 台stop line...

我去到了FF,打电话...一位非常好的Digi服务员...
他叫Kelvin,他帮我check...~很多....~

他让我放心一些...只是在乎IC复印而已。
我很想和他们拿回....想到他们就想吐!
希望不要拿我的IC paper去做什么....T.T

我下次遇到这种人!我会骂道他们无话!
FUCK OFF!!!

六点半,上Ken 的课。
跳到很开心。=)
实在很爽!!...

各位,天天在外,要小心啊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