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成功的feeling =)



这个video,感动了我...也扶了我一把。
有些事,不要顾着埋怨,就能解决问题。
尝试把声音,[换调]。解决的方法不一样的。

我是觉得,我低落的时候...看了这个就会不一样。哈哈~
不懂,就这样。会有feeling的。

要开学了...啊!!兴奋到....=~=
我又可以喊,啊!assignment多啊~ 我又要忙到没完没了...
整天在外面,走来走去...吃不同的东西...
天天拿笔画个不停....
哇~~ 还用说!当然爽拉...休息了大约要一个月。
是时候了~ 玩也玩够了。 =~= O.O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