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Untitled

Do you know what's the world fighting for?
[green day]
这句话是我们再考统考的时候,子翔说的。
哈哈。这几天,妈妈终于开口问我了...
为什么不读Marketing or Hotel Management??
嗯,我说...我是曾经对那些感到很有兴趣!!
非常非常!!!哈哈=]
他说去读阿~...
我说,我还是选择设计。

现在,我选择了两个星期后开课。
爸妈没有反对,因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,读下去。
不要让我们半途而废,不希望看到我们不开心。
妈咪,我答应你的。我会做个出色的设计师。

现在,要处理的是...我的四姨。
他不让我读...他要我读一些有用的。
哈哈哈!!!开玩笑。
设计一定是没有前途的阿??!!!!
屁!

还有几天,我就要离开工作地了。
我会很想念很多很多,陪伴我一起工作的三年朋友!
哈哈,他们陪着我,像小孩子那样一起疯狂。

明天,我把工作时间移到下午。
早上要去Gym...哈哈。

前几天,三位兴华校友到room买东西。
其中有一位,----KING KONG.
他的人很funny...
其他两位也很好笑,我在帮他们包礼物。
他就问...要男人来动手吗?
==''
他说这种东西,让我们这些理发师来动手比较好。
哦!!!结果,...
问他们几年毕业的,回答到.................乱七八糟!!!
我也听到傻。Beh Tahan 他们!!
在包的时候很多要求,有够....==
哈哈哈!!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