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一样。:]


今天,我剪了椰壳头啊~~~~~~!!!
我觉得我看清楚前面的路了,哈哈。
头发太长,很辛苦...

今天,我小婶带我去拿成绩。恩!拿了毕业证书!!哈哈。
今天,Mika介绍我的Josephine来电。
她问我画好了吗,那三张画?我说还没。
他说没关系,去那里现场画。恩!好啊。好一个挑战阿~
还有英文测试~蛤?!!什么嘛~有点紧张。

今天,店里的人都喝Starbucks。昨天也是!
可是,给了我不少灵感哦!哈哈!

10:20 pm Flashing Light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