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爱上今天吖~

我爱上今天!哈哈哈~
今天,果然是精彩的一天啊~哈哈。
今天一大早就和小舅母去Pasar Pagi啦~很久没有去了咯。
哈哈!当然买我最喜欢吃的素饭吖~

买了,然后就赶着去做工啦~流了汗!很热啊~
今天,照旧没洗头,因为要运动先~
哈哈,走到进Fitness的时候,我吓呆了...因为不用''露''卡!
走进去,counter不见了哦!哈哈!装修到越来越厉害了...
昨天看了稿图,嗯~哈哈!不错~变有点high class~
最近,我都不带毛巾去了,和他们借。but tat small tower很难擦汗。
哈哈。

进去后,放bag。就一起听Auntie他们的谈天,蛮...影的啊!
有位Auntie我最近认识的,她很谈得来...
今天,她也是那么巧进一样的时间。
她们在谈...减肥!!!
那位Auntie本身是位Cikgu来的!他以前是81kg!!!
然后,定自己每天都要来1 hours!!!
吃什么都讲...很多人都在...讨论。
不过不简单的是...英文要懂很深!
我们讲话一直speaking,连生气都要speaking骂出来!
哈哈哈哈!!大家今天在讲Malaysia 如何boleh?!!!!!? =="
Polis的态度啊~多多多~~

然后,我就去运动啦~~跑步,...
然后遇见Ando啦,一直笑笑笑!! 哈哈哈!!
我决定给他继续叫我Training!可是价钱不那么的便宜啊~
RM1000++哈哈!我是问过妈咪,爸的!他们的答应...真是太疼我了!
哈哈哈!!所以本来是这个月开课~~~嗯!挪到下个月!
今天,我的Locker的卡不见了!!!!
紧张死人了...还好...阿萍很轻松找~~~
有位印度人(A good Auntie),有位马来人...
她们一直帮我找!!!找找找...然后我干脆去report好了。
她说must cari!!!不然要我花RM25咯~他说不好列~
然后Manager就说,是不是25 cincai la~~~
我还是一直再笑笑...

我说不找了,去冲凉先...他们就说,wish you good luck my sweetie~
hahaha!!! 我只是一直说谢谢...跟他们说话,一边找...不简单!
讲话,一直要顾Past Tense!!!! 不然,她们的头会歪一边看着我~~==
哈哈哈!!冲凉出来后,我找到了....!!!!!!!那张卡在别的Locker啦!!
我弄好后就出去,想谢谢那位Miss...说,Must cari~~~~!!!她不要我放弃。
哈哈哈!!好笑的是...我跟他的对白都是Malay campur English!
哈哈哈!这次我学到了教训,他们都一直教我把东西要收好啦...包鞋不要放外面..
tower用好后,要拿着...不要乱丢...很多!哈哈哈!!
他们昨天才讲,可是我一下就忘...==
在Fitness不懂东西,大家都会教~很好人。
她们还说...来fitness是happy~
哈哈哈!今天,有位trainer一直说嗨~嗨~哈哈!
他就是胜之前的trainer,以前是兴华毕业的!我看都有几十年了!
哈哈哈!!兴华真的有曾经那么帅的男生哦!!Muscle很影~!

昨天,德胜老师和专丽老师fitness后,来room!!
哈哈哈!!哇老~真的顶不顺他讲话!
然后和他谈那个trainer的事...他说干脆给他教!
一小时RM50!!!== 听老师讲后,原来,Ando是trainer的Head 来的。

今天的customer全部满豪爽的!一下子,样样都on!
嗯~这样才对嘛~哈哈哈!!所以今天我对自己的成绩觉得满意!

今天,看了鞋...决定了!不过...$$$$$很美~!
妈咪讲说可以买,所以我就below RM200。
明天就去买!哈哈哈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