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又是一天了咯~


今天,下午上迟班。
三点才进去!哈哈。十二点半就约好胜去。
胜很早就在那里了,我还不懂。
本打算在外面等他的。哈哈。好才,给我在玻璃外看到他。
哈哈!!我就赶快进去了,我进去看东看西的...Miss就问我Tower?
哦!我也差点忘了阿~
哈哈...拿着毛巾跑,遮着!哈哈。

一样,和熟悉的人挥手打招呼。
那里的人就是这样,太热情了拉!!!
去Summit Gym,也希望可以和那里的人投入热情!
哈哈!!

和胜谈很多话。
我们将在DEC 31 给Kirsteen一个惊喜!
哈哈哈哈!!礼物未免太可爱了吧!等送的那天...我肯定拍起来!
哈哈哈!!今天,和婷...胜去麦当劳。

然后,欣,祥来room...也谈了一大堆话。
然后看到嘉维,被我讲到....哈哈哈!!
然后看到国权...serve 一下子而已。因为有别的customer了。

就这样,过过过....一天了。
很爽!!!!!啊!!!!!!!!!!!
今天,我去流汗!!!很爽!!!!!!!哈哈哈哈!!
我想说,我真得没有后悔我做的!哈哈哈哈!!!
谢谢你们啊~我会加油的!!一定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