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我因该可以睡觉啦~

这个就是...那天买的!RM1XX.90
ok ma ~~~


我的头脑和别人不一样。
要求也不是很高很高,哈哈哈。
只需平安一切度过。哈哈!
昨晚,的确很刺激!紧张到会不到~紧张到...想拉肚子!
哈哈哈...早上,很早就起身了...因为九点半开工。
我在九点的时候,很紧张...冲好凉,换衣服,...吹头发。
每个动作很冷静。因为!我真得很害怕...害怕...。不敢面对!!
开始动电脑...按按按!!!!按按按!!!!
气死人了!!做么在我紧张的时候...就这样!那个网还没弄好...
我就看到Ms Cai的blog...她已经知道他的成绩了!!!
还很厉害~哈哈哈!

我就打给她~...我还是看不到哦!!!
我没时间了,我要上班了...
只好抄下sms的方式,一send!!!!!!!!!!!
电话...就马上恢复了!!
我拿着都发抖...我看到很多F9!!!
哇老~我真的头脑空白去哦!

上车,我一直慢慢看...放轻松。
哈哈哈!!!!
这么笨的头脑,都给我不错的满意。
我承认,我只是带过的感觉...我没有真真的去下笔!
我一直很伤心没有的那毕业证书....那个心...不知道再去那里找回!?
我今天看到自己的成绩...我也觉得...不错啦!

我有毕业证书!我有两个Credit!
我有四个肥佬!! 哈哈...
最伤的是...我的商业~不及格!咳!
我好像再去读商业啊!!!!![想修]

我也万万想不到我的英文 B6!![有资格不用花钱再读]
我要跟我妈咪讲这个好消息!!!
我的美术就差到na-sai C7!!
哈哈,TOA会接受吗...哈哈....伤我啦!

今天,彤,祥,翔,欣...都来Room耶!
因为他们去拿成绩~...

那天,我看到部落格的Qi En ~
哈哈,我其实认不出他的...看他的服装,眼镜...
他的朋友也很面熟,在他的部落照片看过~哈哈哈!

嗯!真的要进TOA! 我的梦想...高一就那么想了。
可是,的确...我的画工不是很好...我会加油的!努力。
现在,开始要去争取TOA!!

我有毕业证书了!!!!! 哈哈,谢谢你们!

Planning: Dec24 11pm celebrate! [Place: Sunway]
hey you all! waiting my call arh!!!!!! hahaha!!! all will get call de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