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放弃一样,可能得到一样?!

我放弃RM1600的Training费。我妈咪说喜欢就去学!
我还是流着眼泪说...我不想成为败家女了!
其实,我花钱真得无法想象。我因该控制!在别人的眼里有个改变!

大家都说,自己想学的东西!自己存钱,自己的血汗钱。
对对!我因该要那样~不是只会画妈咪爸爸的血汗钱。
所以,她让我选择了...我会在Jan 11开学。
我会在那里住。在那里独立生活。在那里...最好是不要乱花钱!!!!!!
如果有Debit card or Credit Card 一定不到一星期就爆了!
咳!我会存钱。做个乖女。(我有种不相信自己的感觉)

我还是有点怕怕,不知道进TOA的感觉是怎样的。
我还在想,我以前是怎样认识朋友的???
以前有股冲动!我就是要进!!!
现在给我进...我倒是....怕到有点脚软。
哈哈哈哈!!
我那时,决定了!我不取消Fitness的Member。
我要继续!!我在里面,真的认识很多很多,不同肤色的朋友!
他们在我生命里真的很棒。值得我向他们学习!
哈哈哈,我就和Kirsteen说我会很想念Klang的fitness!!! 我很喜欢。
我每个拜六拜日都会回去那里!!我不知道能不能拉~~哈哈。

这几天,和平常一样。工作。
最近会比较忙哦!x'mas coming~~~~!!
哈哈哈。帮大家找礼物~你们有烦恼!来找我们!
哈哈!...不知道sunway 住宿有洗衣机吗?!=~='''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