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我们还没划上句点,Coz Our Frenship Never End.

哈哈哈!!这几天无法上来吹吹水啊~
因为阿萍,毕业旅行完了就赶紧开工咯!把花掉的钱,统统赚回来!!
哈哈哈...毕业让我流泪,毕业旅行更是让人流泪!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好,看到你们我的心...一直很像牵着你们不让你们离开。
我很爱很爱你们。我想你们。那种分离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。
旅行的每份每秒,我都希望停留。
我不想过完那六天。有你们...我开心了很多。
有你们大声叫我萍的时候,我觉得...很感动。

Langkawi的好玩我不说,看图片就噢给拉~
前往Payar潜水噜~~~
包头包尾。
傻了,哈哈!!
下水咯!!!喝了不少的盐水...==
Theng很像Mickey Mouse...==

三天在Langkawi,我的旁边睡者是Ah Cai,不然就是言。
言睡觉的时候,一直亲亲,一直叫我Dear。==无言。
虽然很好笑,但是还是无言。哈哈哈!
Ah Cai,别说她...说了会被杀。哈哈哈!

接下就去Penang啦。哈哈!很好。
我喜欢那个酒店。尤其是海,风,沙滩,游泳池。
半夜月亮很亮。有风。有大家。脚在游泳池。
一直回答不停的房间号码,哈哈!
厕所,哈哈哈,不错啦~

晚上才说是一流啊!哈哈。因为...吃!!!
哈哈哈,我们在Penang吃...整街都是吃!!Makan Makan!!
我们分头叫...然后在一桌集合吃。
叫很多好料,耗煎,Xi ham,果条(不错),鸡皮,Rojak,甘蔗水(很多),烧鱼,Sotong...
哇!爽死了~哈哈哈,我最喜欢这样吃玩了!!

Langkawi说是蛮不错的,因为大家醉了!哈哈哈。
什么东东丑事都出来咯。哈哈哈,很开心和你们喝很多杯。
音乐,酒,摇,笑声,喊,...声音变性感就是那天半夜。
大家很High。

这几天真不简单。学会了潜水。学会了很多。
哈哈!!大胆了。不会再怕水。
我最喜欢的是在Langkawi hotel的游泳池了!!!
我们那个溜板!连接一起滑下去!很爽阿~~~~~!!再来一次。

想看照片的话,请到阿萍的Facebook!!

芷,很早就下车了。我很不舍得他...他在酱远的地方哦!
我们在巴士上唱几首歌,很感动,忍不住又流泪了。
我真得要谢谢你们大家对萍的照顾,还有爱。我真的...I love u all.

这次的巴士我非常的满意!因为很好~哈哈。
谢谢,Ivy,Mika...送萍水晶苹果链,我很喜欢。
谢谢你们,送我Chloe名的链。哈哈!!也很喜欢!因为我的名字!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