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我的第一次&最后一次。


16/9/09 成立 >>>> click >>>> [S3ACJ]'s blog
因为为了让大家保持联络,所以成立blog。

不知哪天....大家朝自己的方向去奔跑了。
不知,还有多久...可以穿着校服和大家坐着一起上课。
每天早上,看着大家拉开椅子...坐着...
准备要上课。看着班长点名的表情,听不完的金花姐的赠言。

啊菜在我的右耳傻笑个不停。
啊言在我的眼前气喘个不停。
啊彤在我的后头大声叫个不停。
啊晶在我的后脑complain不停。
啊波士在我的右眼前发呆个不停。
啊欣低着头又抬起头个不停。
啊旭在我的前方走个不停。

来了,我就开始嘴痒了。__大声的叫他。
又开始飞车到校,但还是迟到。没差吖~
看见振栋嘻哈地走近课室,但还是差点迟到。

今天,是我开心又伤心的一天。
开心,今天是最后一节体育节,大家玩个疯狂___躲避球。
我很怕的,怕打到我的屁股。
快乐的时间都很快过...==伤心。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穿体育衣上体育课
不舒服,他回家了。
第二节下课过后,我moody了。
不知道做么,不爽!不爽什吖!?

蹲下,和Xu&Xynn (X家族)=="
谈天...我终于说出我要讲的话了!!!
很高兴啊!好久好久.....没这种感觉了。
今年,是我哭最多次的一年。怎么可以呢!?==
对不起大家,因做作...欺骗了自己。
让大家看不顺眼。哈哈。
但最欺骗不了的是,你们这班朋友。
谢谢你们...[Xuxu]
讲那么多,还是你们比较懂我的东西。
如果事情未解决,我想毕业那天是最好的机会!哈哈。

今天是我与菜最后一次坐在一起了。
她真得很爱玩,我真的顶不顺她。
下星期三是我们最后一次在班上一起上课!!哈哈。
星期四考试,毕业考。阿萍要和以前不同了。
希望这次不让在担心我。你们越讲我,我其实很害怕...!!
我害怕,我就开始心情不好。很不好。
我这几天,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...请你相信我。
我不只光说而已,我会考好成绩。真的!

想到大家,我们快离开学校了。想哭。
有多少的机会,可以在看大家的正脸。
我好爱你们。好爱好爱!

今天,和笃笃(In 仔) 2009年第一次走国字型大楼。
去怀念以前的我们...好多好多,我们一直讲个不停。
说吖说,哈哈哈!怀念一下...

2:23am Because you loved me by Celine Dion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