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这几天。


看他们自拍!!!==


我们俩~有着一个沟通的语言!很可爱的手势~
这碗面很好吃,不是很很好吃啦~哈哈!!谢谢胜~
他放多料...最特别的是...玉米!



萍就买这个!我觉得olive 很香。
这个after gym使用的话,是超级好的!

胜买这个。

最近的大家。一定是非常非常的累!!
对咯~...压力。我最近睡觉,嘴巴会突然背起问答题!
哇老!...眼睛闭着,但是嘴巴不会停咯...!
一只问自己...接下那一句是什么了阿?!
就这样,一直睡不好咯~...哈哈哈!
半夜会一直看电话时间...怕迟到啊!哈。
整天只有读书!这次,只有一个目标______毕业!
华文:读了,尽力了...但是一直觉得不够好!因为太多不会!
英文:我的最最爱。可是...这次....我舍不得交卷!因为不想面对成绩。
数学:我很想在当场自杀!我....最烂的科目!求求老天爷,不要低过三十分啦~
商业:我最拚的一科...!!! 从星期六晚上就开始拼~,很努力...自己都不敢走动。
傻傻就这样坐着那里死读死读....从早坐到晚...!哈哈。当然没酱傻不去吃饭啦。
我,啊萍一天不吃就完蛋咯!!
但是昨天去对答案,....我一点都不满意...咳。算了过了,看接下来的成绩。
会计:嗯,要怎样讲咧?!完了咯!!!什么叫还好?!!简直是在欺骗我自己咯!!
哟哟哟!做么这样的!??咳。伤。今天又不敢出来...怕对不起自己...我尽量做到最好给德胜老师,我最不想让他失望!只怪自己差。

明天,国文。作文不知道要怎样办~
后天,地理。我要拼到底。一定!哈哈。
发泄完毕。

昨天,考完商业...就去胜家。
我高声大喊~回家回家!他就说,不要酱大声...等下人家以为我拐带你。
=="
他说去吃先~就在bukit tinggi一直绕。
在红绿灯那里...我们前面那辆车...突然有两个人下车!
=="原来是祥的车,下车的那两个人是志铭和神雕。他们在跟我们玩!哇老~
他们又上车了,祥把车退后...哇老!够爱玩了拉~....
胜就一直hon 他!哈哈哈!
我们俩一直想去那里吃~哇!头痛阿~读完书,还要烦恼吃...哈哈!
算了。先回家冲凉先。再去JJ找吃。
回家,胜开始又弹琴了...一首自己改的canon!!
他弹得不错,又改到很好听哦!哈哈。
他去冲凉先,...我在客厅看戏...Tsunami
等咯。一下子,他大哥回来了...我的招牌礼貌!我叫一声Ko Ko...
赶紧望回去,哈哈!我不敢看他ko Ko...paiseh 麻!哈哈。
我很喜欢一直叫Ko Ko,看他进房间一次...就一直叫!哈哈!很好玩。
胜还讲我做么一直叫?!
哈哈哈,其实我贪玩麻!
我们从好凉后,就出发~

我和胜去吃Lavendar...!!
走去的途中遇到了!!!~Boss,Xynn,Zhi Zhi,XynnPaPa
他们在Kim Gary...哈哈哈!
我们吃完,就去Body Shop买东西!
晚上就去补习!补到很迟很迟~还没吃...老师为了教我们,他也不吃!
哈哈哈!所以咯...我们拼到酱晚...考出来的成绩!~~~~haixxxx...
这星期一,我到学校去读书...很多人也回来~
哇!!...这么勤劳!~
读读读...一点多了...饿了拉!!
没人陪我吃!!!!饿死拉~~
胜打来...说载我回他家!!!吃mee...
wowowo!!!哈哈...他八分钟后到校~载我去打包云吞面!
回到家,看到他妹妹!我觉得,我觉得我很喜欢她妹妹...
很惹人疼!很可爱,又好笑~...哈哈哈!!
吃完差不多,等到三点那样就去补习咯!耶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