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Crazy K books day!!


胜,2:33am.就倒下了,他睡到四点半。==''haha!


Fish Line~~


麦当劳K书日~
为什么,我们选择酱吵的地方读书?!!
哈哈哈,其实我们比他们还要吵~
我们一直不断讨论华文答案,一直讲讲!
很好玩,很久没这样热闹的读书...
哈哈。笃笃最厉害的了!他的华文一流!
我们不会一直问他,我真的学到很多。
什么东西都没想,一直不断的努力!一直拼...一直不敢喊累!
讨论到很激烈,哈哈。没有不专心的时候~
那时,我真的很很很饿!!!
我点了很多~真的很多咯!哈哈。
饿就吃麻~哈。

在途中,我们遇见了!!!_____Fish LINE...
他和他的家人一起吃宵夜!哇~温馨。
哈哈哈。
还有三个电工的人!他们都在拼阿!

读读读读,很晚了。
我们一律决定!去胜家。
我们通知好自己的家人,然后去他家...读书!!!
吖!!哈哈哈....没睡,至到五点半那样。
我很累了,不敢喊累吖!~
胜叫我闭上眼睛休息,....就这样睡下去了!
=="....到七点我就起身,突然尿急!哈。
看一下笃笃...看一下胜。
我很想弄他们的。哈哈哈!!
就这样....一倒又睡到八点!
看到笃笃在那边读书~walao!我昏拉~...

坐一下,胜就载我们回家了。....
哇!回家赶紧洗澡!倒下睡觉~
到下午四点半!爽~.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