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LPJ Zhi's Birthday!!--Steamboat.


10/9/09 真的很累!昨夜...只是帮芷庆祝生日。就感到很累!
我也是哦,去到学校,就倒下睡了!...

8/9/09 :菱驾车去学校...她说他们今天有开会!到三点。
说开会要去吃PApa John's,啊!疯狂的萍说要加入!
哈哈哈!就这样...她们开会,我回家冲凉等他们~
三点半他们来载我,就去MuM MuM了~嘻嘻!
很久没听他们讲心事了。


这个Video 真的很特别!难得...Salt做主持人!哈哈哈!
全场笑翻!
主持人:LPJ Smelly Salt
Camera: LPJ Ah Peng & LPJ Big Sot




Boss and Me...==" black T-shirt,yoyoyo!
Like Brother...!!
我和波士不小心有默契!一起穿这样的衣服!
他的比我的还chio~! What The Fuck Is Going On

芷芷在许愿~哈哈哈!
其中一个愿望...真是中炸!
她说希望每个都嫁都结婚...==|||
说完,她就把手放在我的肩膀...哎哟!她叫我要结婚啦....哈哈哈!!
那天,又是我们这班...欺负waiter 和笑讲话最大声!
尤其是那位弟弟...被我们欺负到~啊呀~!
好才~这次没被人...Shhhh~哈哈哈!
我们根据芷的时间...九点九分唱生日歌~给她听!
受不了的是....那间店的老板尽然在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...
播生日歌...够配合了啦~!

我和Papa买睡觉戴的眼罩...和一盒饼~Strawberry的!!!
呜呜呜呜!! [Meiji brand]

我希望我在LPJ 可以永远都那么快乐!
我不想再回去痛苦的时候。你们这么努力的把我拉上来...
我...真的不喜欢回去以前那个感觉。
今天Boss给萍的经典名言:让时间冲淡一切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