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Wedding Dinner~


看Ms.Woo穿得真是美哦~!哈哈哈~...

奇怪的菜...他们用很厚来包住鸭肉。=="

20/9/09 Wedding Dinner
好日子!好日子!
太多情侣结婚~哈哈哈!
今天,去的wedding dinner在旧JJ隔壁的K.E.C.
那边就有三对结婚!够影~...哈哈哈。
今天的婚礼非常大...就是兴华其中一位董事的孩子结婚!
哈哈哈~我今天才知道纪公(福建叫法)是我阿公的弟弟=="
他很厉害的咯,有钱的董事!今天请客也非常的大方~
第一道菜就可以吓死人了!...不懂什么菜来的?!一盘四百块!nasai~!!
当然咯,吃鲍鱼哦~...=="
第二道,鱼翅...一人一碗...[一碗RM26...]=="
今天所吃的都是铺品~更好笑的是...蒸虾要放人参=="
哈哈哈!新娘真的很美丽....当然!新郎是超级大帅哥!哈哈~

今天一家人都很精心打扮哟!全部化妆~呜呜!
穿着真是一流!...连小孩子都打扮得比我可爱!!
哈哈哈!这次的婚礼大家非出席不可...
长辈们都很重视。讲好来,就不可以放飞机....



我的三婶。她的妆很浓~Emmm...

我的小姨,真人看比较美...

我的四姨和他的女儿。她去set头发~变到很美咯!

今天见到很多亲戚...嗯!要思考很久咯...她们的称呼阿~...
我看到小霞阿姨最开心了的!她越变越可爱了!
还有小时候最喜欢照顾我的...嘉万舅舅!!!
他...........上台唱歌......................=="
不错的歌声!!
还有很多很多人!!!因为大家只有在新年时才有见面的关系!
哇!还有很多人我都叫不出口...只是对他们微笑~ :) 嘻嘻!

还有我发现了一点...我真的要结婚。
不可以不结婚...!!! 阿萍通了~~~~~哈哈哈哈哈!!!
不准笑我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