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Monday, June 7, 2010

sweet sweet day!

^^
hahaha~
wuahahahaha!!
hahahahahakakakakakaka!!!

啥事?
哈哈^^
今天吖,原本是迟到了,赶不上火车了的。哪知道!
火车延迟...我到了那里,火车就到了。
啊!今天的火车可以玩上背对背拥抱~
挤到,在Shah Alam可以说是不能再上了。
我的模特儿pose摆到蛮久下....==

赶去班!有presentation的关系!
我完全是没准备~在赶Design one的。==
去到班!没人?!
算了,太热了,休息。
等。他们都到了!
我没dress up formal shirt~
我穿长裤。^^

start!!!
我好紧张。没有人赶上先。
萍!冲啊!第一位。
讲很紧张,哇~~~~~
接下来,越讲越爽。
不看纸,鼓起勇气,讲到很爽。
Mr.Yu赞说,他可以投入进去我讲的。^^
而且很自在的。^^

爽!
可是有点不开心,因为今天的画好象不大好。
他看了,只是笑了笑。还有我的Black and white没有被选。
伤心而已。

今天,很很Lucky就对了。
哈哈!Uncle 讲he likes auntie...我高兴到~~~
他讲一次我就在班上喊一次!
哈哈哈!
可是不是38 auntie....要有点Uncle味。
这样才match到Uncle~
哈哈哈!高兴到.....!!!! ^^

接下来,一直都很顺~....
笑着一整天=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