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Canon EOS 500D.

This is Jon Low| spider man.

EOS 500DRM 2,899.00

嗯~哈哈哈。
拜六礼拜,都没出去...在做Assignment...很有成就感在做~
嗯。我在那里量来量去~量很多CM....头脑一直转~很多数字绕着我。
一直做,Check details...好像Professional 了。

时间就这样咯!一直过。
终于!在星期日的半天...完成了!
很高兴...五个design出炉了。..... ==
去到课室...做么每个人都和我不一样哦!!!CHAM!!

他们说不用画到这样,只是想象Design packaging~
cool....算了,随便画...把自己的盒子连起来!Yeah...
我画到第二个step...了!其实没那么复杂的咯。

我的Product是Fitness的Towel...我想要包装它。
送给client 的时候...他们会更加喜欢的!
Yeah...然后出去show给老师看看。然后他选给我们。

我的design不怎么样咧~
可是好笑的事他看的时候...我和他说...我很喜欢这个哦...
他就嗯,然后画起来,叫我做咧~~~高兴到我啦!!
我一定做到完美给他看看啲~哈哈!!
我觉得William很疼女生的咯。好像自己的女儿这样哦!==

回家后,就开始读Test了!History of Art and Design。
哇!!虽然是读完,就是没有背!
考的时候...纷纷乱起来!!
看来看去。....不会哦!有些读了,有印象~
就写.....写有写错啦!!哇老~都不知道能不能PASS啊~

星期四还有一个Test咧~一叠的纸要读啊!Sienzzz....
要怎样Cheat咧~哈哈!

原来Ah wei和Aisya是好朋友!下次我们对话的时候,应该说English.hahaXD

最近很崇拜...Jon Low....哇!摄影师...也是Body Combat的Instructor咧~
啊~~~~疯了!!!

要买一个相机。到处拍...!Yippie~~haha!!! XD
ok...Tomorrow girls shooping!!! Yeah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