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我要完成我的最爱。

(⊙v⊙)嗯!感觉太久没有来这里吹吹水了。哈!
最近都是来来去去...都是读书~玩~为自己的生活努力了很多。
还有去Fitness那里玩...认识很多人~
我今年的生活,改变了很多。

都是一直在做我喜欢的事。和认识很多跟我一样喜欢那些东西的人。
我一直都不了解我自己,为什么我跳舞没有帅气感?他们说我好像没力。
嗯,我真的很希望!我可以做到很完美!!!
因为我正在往我的梦想拼了。我有想过做Body Jam的舞者。
我有计划过,读完后,开始工作,赚钱后...我要努力学Body Jam。
哈哈,也许大家会吓到。可是我真的很喜欢。这次是要靠自己了~
说真的,要打这段还真难啊!哈哈~

我也不知道,为什么我的头脑那么迟钝咧~...Left right left right都那么差!
要快又不会了!!怎么学.....ZzzzzZZzzz 都那么烂!
哈哈~我相信!我为了这个舞者的梦想...我会加油!!!
它让我发现我的缺点!我很爱~很爱哦。

我也很爱我们的Body Jam的Ken.
怎样说...He is my IDOL!!!!
哈!我昨天才告诉他说Ur my Idol...==
哈。够力了。
有尝试过喜欢一样东西!为它付出全部。

星期三去Body combat了,那个教练应该是叫Calvin C咯。
他...很帅!在踢的时候...他有一招是Body Jam的。哇...他跳的时候,我也是吓到。
很好看!!!给我感觉很完美。我也想要有那种活力,那种Power~
看他的脚...how he jam!!!! cool....like breaking...
哈~~~~~~~~~~~~!

发完啦。我要成功就靠自己了!加油,萍~
我要再来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