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Oppssss!! haha =]

我不会画鸡蛋...请教miss啊~哈哈!真的想不到!鸡蛋没那么简单画~==
当我进去这个room的时候,我真的很害怕!很怕。
这些都很高,我真的害怕。这些事我在History of art & Design有学到的!=]

那天,不知道要穿什么去上学!只好,......T-shirt+Jeans+sport shoes...==
简简单单。
我的Shake-strawberry!!! 哈哈哈!不错喝。
傻婆。~
今天去burger King那里读书,yeah~~


After this,I went gym...WE LOVE BODY JAM so much....!!!!
especially Ken!!! wa~love him!!! leng zai!!!!
那些脚步...我还要多多练习。脚步快起来,可以是帅到不行!
哈哈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