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这些日子。

24/3/10
平常的,跑步!今天学校放假,Ray在我去跑跑!在那里不停计算卡路里~!
跑啊!新年过了,要好好看自己的身材 ==

25/3/10
今天,看黑白电影。== 哇!~无言以对!
放学就冲回Klang....!!

26/3/10
可惜的一天,我的Idol今天教Chinese New Themes的BODY JAM!!!! ARH~~~~
咳,~两点的时候到那里...哈哈哈,好笑的事,Ken 用他的招牌动作回我.....
Opps!】很可爱咧!哈哈,我很想找他合照啊!
我们和Kent(Trainer)做朋友。哈哈!和他玩,搞到我一整天都一直笑!
Beh Tahan 他们!他是马来人,今年二十四岁。他会听华语!哈哈!

27/3/10
今天又是一样,FF....可是没有进Body Attack也!哈哈。
给了Kelvin Lau一个深刻的印象。
哈哈!因为上堂课,我的脚突然硬,跌倒!== 下水。
所以!他就记得我了。

28/3/10
我们的最爱Body Combat!!! 啊~~~~
chinese NY Themes~我们玩到很爽。
有几位都都穿......红衣,很多种。流一身汗。不说赞都不行!

1/3/10
Pass Up 我的box design~哈哈哈!Yeah,PASS!! =]
很忙的一天,一直在赶功课。缝针的东西我不会,所以叫Ivan帮忙。
谢啦~ =]

2/3/10
上History Of art and design...哈哈!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课了。
知识一直进大脑,充满艺术的感觉。下午上Mr.Yu的Class...
Talked about MONEY!!!

3/3/10
呆在家休息!哈哈哈~跟妈咪讲话。累死了,天天那样去上学。==
跑来跑去,上下左右!卡一直 Di Di~~

4/3/10
上Pengajian Malaysia....刺激!要Pass Up Attack at Pearl harbor文章!
Google,是我的得力助手啊~~
星期三整天下午一直在弄这篇文章!Hassan~!!! Japan~!!! United States~!!!
== 写到还不错,可是还是要看老师怎样改。最怕!REDO !!! ==
休息时间,我和大伙们玩疯了,一直唱歌,玩笑等。
晚上,菱+可+我!出去喝茶。我带着明天要交的功课出去做。
赶吖赶!喝了两杯水,吃薯条。

5/3/10
哇!我的Assignment都做到半夜!还没完啊~
早上六点起来做!差点起不来啊~~~~
八点就要去上课了哦!
我在Ktm那里赶功课,一边等。
路人走过一直看....下水!都不理了啦。因为等下就要交了!!!
上了火车,还是要继续赶,火车的摇摇晃晃....还是要继续!!!
今天的巴士【=>Sunway】 没有位子哦,只好站着...
什么都不怕,就是怕...Bus扫Corner!!!!那Part....刺激啊!

功课,在老师教课的时候,手一直涂个不停。
然后!!! 她说....这是Assignment,分数要取得好...就是要做好啊!
所以,我们都拿回....再做过....................==
炸到。做么要那么赶!?!? 为虾米???!!!

这是给我的教训啊!哈哈哈!!!!
我知错啦~我身边的朋友也是耶~他们赶到比我还迟啊~
哈哈哈!

our beloved lecturer!

本来和啊wei他们一起吃的。
可是,我每次都一样!放飞机!!!
哈哈哈!!!因为,今晚和Ah Ray约好去FF,Coz of BODY JAM!!!!!
这次跳到很自然。因为全部都会了!哈哈哈~
Met 一位很久没有回来的Auntie....她说她跌倒扭到手!
所以现在好一点就回来了!哈哈。我也蛮佩服他的Body Jam!!

跟Kenjo哥哥谈天。他让我们看她孩子,和老婆的照片~哈哈哈!
哇!简直是......幸福啊。遇到自己的缘分,说不来的。

长大了,今年的二十岁....让我体会到很多事情。
我看的东西慢慢地越放越远....认识人很多。
到哪里都可以和陌生人聊起。感觉到,City Liner的Bus Uncle/Abang...
都对啊萍很好!哈哈哈!!

忘了那天....我认识了Intan....哈哈。可爱的女人。听到我和他平岁...她很开心地一直讲~
哈哈哈。忘了那天,认识了一位长辈。哈哈哈,.....
在FF是认识最多的啦!!!大家都一样....爱流汗,爱运动。

等下和姐妹们见面了!!
明天,又有事要忙了~我要去体会新的东西!
明天后再和你们分享吧。

下星期要买OL装.....==OMG~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