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sem break =D

 zac =D.... =.=b

hmm...this kind of boring sem break!
arrrhhh!! I need to do something...but what? haha...
waste money,wasting time ...zzz
This Sunday,Im going to cut my hair...and dye.
cut short!! but not really short larhh....=)
hahaxx!!

看见tou的blog前段,我也在想...我现在的朋友一堆...都是姐妹。
还有college的~就这样?呵...
以前那些高中朋友几乎是....咳!没有见面过。
有缘几乎见一次吧...呵...
好像上次WeiSiang's birthday...我还在rush 我的Final...~呵...
想Theng,以前很好谈,不过....==
最近也有联络回了...
哈哈。

zhi sheng就特别点,还从外国打回来!够义气朋友的~
不过当时的状况也很特别...我在赶project....==
一边讲一边弄....
哈哈,很多...很多...都没有看到了..即使在FB 有Online...
都不会去找他们...呵呵...
大家都忙自己的!
我也自己忙自己的~!

=.=b Zhi sheng说找他们出来gathering when he back to malaysia!
but...我很久没找过他们了咯==....
不过要gathering 也很难下~哈哈!
以前讲什么就On 什么,现在问...大家一起来排time table...

==hahaha! 明天要回college...因为要买我的layout pad and references...O.O
hahaha!! 希望有卖列~~真是的!每次都那么强手马?!
阿~~还有要和一位Golden Miss见面~
-Lydia-
haha !!! 这个星期天也是和她去salon 的~
change style真让人兴奋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