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Monday, July 5, 2010

alot of question.


很多东西,要看得很开很开。
靠自己,看得越开越好。
不懂怎样表达,心有点犹豫。
....?....?.....?.....?

最近的assignment是多到...我也懒得动一些。
几乎睡到有八小时。但是还是有点累。
今天,上Mr.Yu的课时有点...~嗯!我们要开始弄project了。
有点难度。

design...拼命想想想。陪uncle玩个疯。==
我有些对有些事的表达还是真的很差一下...
烦?难过?忧闷?伤心? ==
我不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大前天,前天。和classmates去了马六甲。=))

[我发觉到,我放学后,我的心情低落了很多。]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