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/video that I most love it!!! enjoy.

Monday, June 29, 2009

我的日记。


今天,continue做未完成的班牌...
拿着班牌回班时,遇见我弟的老婆(微)...
哈哈~她说她要帮我忙...太好了!
我们约好一起吃先,再回班做。
我都不知道饿到肚子有点痛。
不是胃那里咯!
真的...很羡慕我弟。(secret)
最后,在四点半酱做完。yeah! Thanks Ivy,Muackss!!

明天,就是班级步操比赛了!
Gan Jiong~
五强你就是我们的了!!哈哈哈哈~

Ms.Cai换来坐我旁边了。
她一大早就弄我笑!真是的~不过很健康啦!
跟她坐我的空气变流通很多!
我们又坐在前面,可以专心听课!够爽了...~

我的部落格换新的,有点不习惯... :(
我要在把这里弄得都是欢笑!哈哈哈~
不讲了,我要去读书了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